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月21日出伏 气温将上演最后的"傲娇"

2017-08-20 08:09 北京晨报

雷阵雨出勤率极高的一周要过去了,由于东北冷涡“控场”,这周雷阵雨在京城“神出鬼没”,偶尔还给局地带来“暴烈”的短时强降雨,让人们措手不及。明天(8月21日)出伏,但不意味着暑热完全退去,夏天还没过完,大家不能太乐观。出伏当天,最高气温将跃上32℃。

虽然明天气温还要上演最后的“傲娇”,攀上32℃,但下周总体上还是清凉的,从周二到周日,白天最高气温27-30℃,雷阵雨还将多发,请市民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防范。北京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市民,因前期降雨的缘故,本市山区水土饱和,发生次生灾害的风险比较高,建议市民尽量避免或减少去山区、河边和危险地带游玩、活动,远离河道。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