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高碑店城管拆除百余私装地锁还路于民

2017-08-21 11: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杨春青)为解决停车难、私装地锁现象高发等问题,北京朝阳区城管高碑店执法队开展了私装地锁专项整治行动。7月中旬至今,共拆除部分老旧小区地锁100余个。

城管正在拆除私装地锁   朝阳城管供图

集中整治前,城管队员根据社区居民反映和96310城管热线举报情况,以沿街商户、居民区公共区域为重点对象,摸排各老旧小区私装地锁的分布点位、数量。

整治中,城管队联合乡综合治理办公室、安监科、高碑店派出所及各社区,共开展了四次执法活动,通过帮拆及劝导自拆等形式,清除了甘露园南里一区、甘露园南里二区、妇联小区的100余处私装地锁。

同时,执法队还加强引导工作,一方面告知居民到有条件的区域停车,一方面协调社区物业加强对小区内私装地锁现象的管理。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