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科技馆、博物馆、传统文化成北京中考“明星”

2017-08-23 14: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科技馆、博物馆、传统文化成中考“明星”

2015至2017北京中考题目中出现的科技馆展品一共有10件,平均每年都有约三件展品在考题中“亮相”。三年的一模、二模试卷中,科技馆、博物馆、传统文化被无数次考到。2017北京中考,光科技馆就有四件展品出现,数理化试卷中随处可见科技馆、博物馆、传统文化。

自2015年《北京市初中科学类学科教学改进意见》发布,要求“将科学类学科不低于10%的课时用于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整合利用博物馆、科技馆、大学实验室和图书馆等社会资源”以来,科技馆、博物馆在中考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那么,科技馆、博物馆、传统文化在试卷中到底怎样考?理化生的核心“必考点”是否有一个可以圈定的范围?

经过持续追踪和系统研究,人人学教育中高考研究中心终于编成2018版中考《学霸手册》(理化生版)(125页),内容有:科技馆与古代智慧、物理100个高频易错点、实验5难题和6方法(2017中考起实验占50分)、多选126个陷阱、压强7种方法、化学与工农生产业、76个易错点、中考理化生知识点大全……

本书是免费限量发行,领取方式:电话预约以上免费讲座,现场每人限领1本,限量150本(以后不再对外发行)。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