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地税局:善用新媒体 实现纳税服务新体验

2017-08-24 07: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延庆地税局:善用新媒体 实现纳税服务新体验

滴滴滴……微信群里传出了信息提示音。而此时,北京延庆广厦房地产有限公司的白会计正在为纳税申报遇到的问题发愁。白会计打开手机,原来是延庆区地税局的税务干部在发送本期纳税申报的温馨提示。

白会计突然想到自己遇到的申报问题,“我在申报的时候总是要操作几遍才能成功,能不能帮我们看看是哪里出问题了?”几分钟之后白会计就接到了税务干部的电话,详细了解了相关问题。在税务干部的耐心指导下,白会计下载安装了插件,申报问题迎刃而解。

据了解,延庆区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举办“问需求、优服务、助改革”的纳税人座谈会,积极听取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的意见建议,建立税企联系微信群,邀请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加入。微信群里会及时发送最新的税收政策和纳税提示,同时也能更加方便的接受纳税人的业务咨询,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服务,使税企沟通更有针对性,联系更加密切,减少了企业的办税成本,也提高了办税效率。

自2015年以来,延庆区地税局紧跟新媒体发展趋势,充分发挥新媒体省时高效的信息化优势,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探索利用二维码、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服务方式,满足纳税人需求,减轻纳税人负担、助推办税服务提质增效,受到纳税人的普遍青睐。

(北京市延庆区地方税务局)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