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最大鞋城将打造鞋履主题MALL

2017-08-26 05:44 北京青年报

昨天(8月25日),北京目前在营业的最大鞋城——红门鞋城正式启动升级改造,预计年底前原红门鞋类批发市场将变身红门国际,大红门商圈将出现中国首个鞋履文化体验式主题MALL。

上午10点多,大红门南苑路上的红门鞋城,工程改造队伍聚集在鞋城的南通道,红门鞋城将对这里的1500多平方米违建商铺进行自主拆除,清理出整体改造的施工作业面。目前鞋城三四层的商户和库房都已经清空,180多商户已经办结离场手续。红门鞋城的升级改造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改造后的红门鞋城将引入中国鞋履文化元素,重新定位为中国鞋履文化体验式主题MALL,设计风格也将一改现在商铺式经营模式,升级成一流购物中心标准的商业体验式环境。同时,红门鞋城A区将规划出12米宽的中央文化大道,一至四层打通成商场挑空中庭,既为顾客提供逗留、休憩空间,也能够举行较大型的品牌发布会等活动。在经营业态上以国内一二线鞋类品牌展示为主,并拿出15%左右的空间引入特色餐饮以及休闲娱乐等业态,形成地区餐饮娱乐消费中心,满足周边居民需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