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底捞劲松店太阳宫店停业整顿

2017-08-26 15: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海底捞劲松店太阳宫店停业整顿

针对有媒体反映“海底捞”劲松店、太阳宫店经营场所存在卫生问题等违规行为,北京市食药监局昨天对上述两家门店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两家店均已停业整顿。市食药监局同时对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地区的中央厨房和各分店开展全面检查。第一时间责任约谈该公司北京地区负责人,要求该公司加强对各店的管理、督导,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此前据媒体报道,劲松店出现了老鼠在后厨乱窜、扫地工具与餐具在一个水池内清洗、洗碗机内部布满污垢及油脂等不堪景象。同样,海底捞太阳宫店情况类似:洗碗机内部的大清洗大概两三个月才会有一次,更令人作呕的是,工作人员居然用顾客用过的漏勺来疏通下水道。

昨天下午6时左右,记者来到海底捞劲松店,正门的两扇玻璃门已经关闭,门上贴着停业整顿的通知单,但仍有不少不知情的食客打算往里走。门口,十几位身穿黑红相间工作服的海底捞店员见到有客人上前,便主动迎上去。“不好意思,我们店今天开始内部停业整顿,送您一张八八折卡,下次来的时候出示就行了。”两位店员面对打算来吃火锅的顾客说道,另一位立刻从门口的小桌子上取来一个礼品袋,里面装着两袋火锅调料递到女士的手中,“这是送给您的小礼物,希望您还能继续信任我们。”(记者 杨滨 叶晓彦)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杨滨 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