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女子爱美佯装逛超市专偷化妆品 涉嫌盗窃被刑拘

2017-08-27 01: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女子爱美 逛超市专偷化妆品

女子爱美,佯装购物超市内盗窃化妆品。经过蹲守,便衣民警快速出击擒贼。8月26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朝阳公安分局常营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超市化妆品案,核破案件3起。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初,朝阳常营地区某超市理货员清点货品时,发现少了10余件化妆品,遂向常营派出所报了案。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调取化妆品货架周边监控,经过仔细甄别,民警从近千个画面中,最终锁定一名女性嫌疑人,此人体态中等,留齐肩长发,背一红色双肩背包。从录像看,作案时女子佯装购物,挑选货架上化妆品,拿起一套,看看又放回去,然后继续挑选。当她发现周围其他购物者一一离开后,便快速拿起货架上的化妆品,放入随身红色双肩背包,离开超市。

民警初步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后,在超市周边展开走访,查找有价值线索。同时,告知超市安保及工作人员,一旦发现嫌疑人再次出现,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很快,常营派出所接超市报警:一名与嫌疑人体貌特征非常相似的女子出现在超市。接警后,派出所立即部署在附近蹲守的便衣民警前往。数分钟后,便衣民警在报警人的帮助下,在超市外发现可疑女子,遂上前亮明身份进行盘查,并从其随身背包内找到3件化妆品,女子声称化妆品是其刚刚从超市购买的,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结账单据时,女子却拿不出来。此时,站在一旁的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这3样化妆品正是他们刚刚丢失的物品。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女子最终承认了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其自6月份开始,分3次进入超市盗窃化妆品,所得赃物全部留作自用。每次作案,王某都是趁化妆品货架附近无购物者或理货员之机,快速挑选自用化妆品,放入随身红色双肩背包盗走。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京晨报记者 张静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