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黄牛盯上周杰伦 假票竟卖千元

2017-08-28 02:2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黄牛盯上周杰伦 假票竟卖千元

市民陈女士反映,她26日从工体门口的黄牛手中购买了两张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花了3000元,但在验票时却被拦下。工作人员告知,她买到的是假票,这个假票仿造得和真票外观一样,但是二维码则无法识别扫描。发现被骗后,陈女士已经报警。有多位歌迷也在网上自称遇到类似情况,并将出售假票的黄牛照片贴在网上寻人,同时也给其他歌迷提醒。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三千元买两张假票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周杰伦的粉丝,一直想要和男友一起看周杰伦的演唱会。“我们在网上没有抢到票,就想着到现场看看有没有人手中有多余的票转卖,实在不行的话,就买黄牛票。”陈女士说,26日当天她和男友下午两点就到了工人体院场门口,希望能够买到合适的票。“我们等了很久,现场看到很多黄牛在卖票,转票的普通歌迷却没有看到。而且黄牛要价都特别贵,都按着票价翻倍卖”。

因为还是学生,陈女士和男友没有购买高价票。直到演唱会都开始了,他们才听到黄牛开始减价出售票。“其中一名男子手中1980元的门票卖1500元。我觉得这个价钱还行,就买了两张,给了他3000元现金,然后和男朋友一起准备入场。谁知道,到验票的地方,却被工作人员拦下来了。”工作人员告诉陈女士,她买到的是假票,二维码无法识别。 

黄牛被歌迷挂网上

陈女士和男友拿着假票立即跑到场外寻找卖假票的黄牛,但是却没有找到人。“我们在寻找的过程中,还看见有其他的歌迷也买到了假票。然后我们四个人就结伴来到了三里屯派出所报案。”陈女士称,在报案的时候,她听到民警讲述,被骗的歌迷并非只有他们几个人。“这些人实在是太可恶了,专门挑我们这些真爱粉骗”。记者看到陈女士所购买的假票,除了二维码无法识别以外,和真票基本看不出来分别。

随后,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和陈女士遭遇一样的粉丝这次还真有不少,有人甚至花了2900元购买了一张假票。“为了能够找到卖假票的黄牛给自己讨个说法,也为了给更多的歌迷提个醒,我们已经把卖假票的黄牛照片挂在了网上,希望网友歌迷们能提供信息。”被骗的一名女歌迷告诉记者。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