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三企业扬尘治理不达标被罚14万

2017-08-28 06: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三企业扬尘治理不达标被罚14万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对在建的“泰禾西府大院”进行突击执法检查,发现该项目扬尘治理不达标,施工安全隐患突出,存在施工质量问题。依据相关规定,对三家施工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共罚14万余元。

该工程施工现场门前西侧100米范围内及围挡附近未及时清扫、施工现场地库上堆放的裸露土方局部未覆盖、施工现场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未及时清运且未设置封闭式垃圾站、未按规定使用散装预拌砂浆,依据相关规定,暂停该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该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使用袋装抹灰砂浆在4号楼西单元2层至3层楼梯休息平台进行墙面抹灰施工,依据规定要求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责令改正,处8万元罚款;其他不规范施工行为被处32566.19元罚款。

该工程7号楼16层外墙外保温分包单位北京博赢天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也因存在安全问题被责令改正,处2万元罚款。该工程5号楼顶层石材幕墙分包单位中迅达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存在顶层吊篮开关箱未接保护零线等问题,被处1万元罚款。

北京市住建委披露,鉴于该工程在安全质量管理及绿色施工方面存在以上诸多问题,对北京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北京首建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赢天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迅达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全市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