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七夕登记图好彩头 8月28日一上午北京市1600对新人领证

2017-08-28 13:38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一上午 1600对新人领证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今天828加上七夕“好日子”,不少年轻人选择在8月28日结婚登记,图个好彩头。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截止到十一点半,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1600对。这一数据基本与情人节等其他“好日子”的婚登情况持平。

8月28日早上八点半在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汇聚了不少前来登记的新人。不少新人认为传统节日七夕节加上阳历8月28日,听起来也是个吉利的日子,所以选择在今天领证。

排在今天第一位的阿姨今年60岁,他的老伴儿刘大叔今年52,阿姨说,俩人因爱结合,年龄不是问题,俩人凌晨四点多就从家出发,打车过来排队。

26岁的贾女士和丈夫也是早早地来到了民政局排队,她告诉记者昨天在网上预约过,所以虽然要排队,但是比没有预约的人要办得快一些,原本准备明年结婚,但由于丈夫明年本命年,所以过年决定选择这个七夕来登记。

24岁的景小姐和丈夫也是五点就早早起床,六点赶到了婚姻登记处门口,因为昨天刚拍完婚纱照,又恰遇了七夕这样的好日子,就临时起意决定今天把证给领了。

记者致电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该处回应,今天登记预约人数约237对,人数与往常相比正常。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邱锦 陈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