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刀划女生宿舍纱窗被抓

2017-08-29 08:0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刀划女生宿舍纱窗被抓

8月26日凌晨,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某女生宿舍楼一层,一名男子持刀将女生宿舍的纱窗割坏并向内张望,被学生发现后仓皇逃跑。通过民警和学校保安追查,终于在学校北门将嫌疑人抓获。昨天(8月28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该男子被治安拘留。

昨天,学生小红告诉记者,8月26日凌晨4点左右,女生宿舍6号楼A座一层前,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子,用刀将几个宿舍的纱窗割开了一条长长的口子。“当晚,我起来准备上洗手间,发现窗前有个人影在晃动,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名短发男子。他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小刀,正在割女生宿舍的纱窗。不仅如此,他还探头探脑地往里看。”小红称,她感觉男子几次晃动窗户,试图将窗户打开。“我大叫一声,把男子吓跑了,但我没敢追出去。”

另一名学生介绍说,事发后,一层大部分宿舍都亮了灯,学生们把这件事投诉到了学校保卫处,并希望学校保安能调取监控录像,把该男子抓到。“这名男子应该不是学校外面的人,他对学校很熟悉,即便是一片漆黑也跑得飞快。”同时,有学生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赶到后,调取了学校监控录像。“可以看清男子的面部,他瘦瘦小小的,个子不高。穿着白色短袖,灰色裤子,他几次试图从宿舍大门拉门进入宿舍。”学生说,这事让她们十分后怕,“因为还在放假期间,学校里的人不多,有些宿舍都空着,我们怀疑这名男子想找没有人的宿舍盗窃。”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官方微博事后回应称,学校协助民警于26日晚上11时许,在学校北门抓到了该男子。目前,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记者获悉,该名男子被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