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低收入家庭儿童获捐善款圆上学梦

2017-08-29 16: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日前,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欧尔美公益基金发起的“中山博爱·大手牵小手”助学帮扶活动在延庆区启动,当天共筹集善款8万多元,将用于资助延庆区低收入家庭儿童圆上学梦。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欧尔美公益金项目成立于2013年,近五年来已累计资助延庆区八达岭镇、百泉街道、大庄科乡、井庄镇等10多个乡镇的孤儿、大病、残疾和低收入家庭168户,捐款救助金额累计达130多元。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心手牵手”助学活动的延续和拓展,旨在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在未来的三年时间内帮扶资助延庆区更多的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演艺界人士和企业家们以现场捐赠、现场竞拍等形式纷纷献出爱心,共筹集善款8万多元。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现场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