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一汽配城起火 四十部消防车救援

2017-08-30 06: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房山一汽配城起火四十部消防车救援

8月29日10时44分,房山区阎村镇大南郊汽配城一配件展厅发生火灾,消防局调派7个中队40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29日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火情已被控制在起火展厅内,周围其他商铺未受太大影响。

29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开车到阎村镇大南郊汽配城买汽车配件。他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前他正在离着火展厅不远的商铺买东西,车恰好就停在着火展厅前。他买完东西后发现,汽车停放的方向有烟冒出,周围的人东奔西跑,现场比较混乱,有人在喊“门口是谁的车?马上挪走!”张先生跑回车里,迅速把车开出院外。“火势蔓延很快,前后没有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展厅都着了”。

29日中午,北青报记者来到该汽配城,在距离事发现场还有4公里时,可以清晰地看见天空中弥漫的黑色烟雾。事发后,公安、消防等部门对周边商户进行了疏散,并对起火展厅进行消防作业。

据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通报,8月29日10时4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房山区西潞街道大南郊汽配城一汽车配件展厅发生火灾,市消防总队迅速调派7个中队40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13时27分火灾被扑灭,消防官兵正在全力清理事故现场。火灾过火面积300平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