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顺义区牛栏山镇“她时代”创想空间启动

2017-08-30 14:43

千龙网北京8月30日讯 30日上午,北京顺义区牛栏山镇政府活动中心里,酷炫的灯光一触即发,汇聚成炙热的力量,开启了牛栏山镇“她时代”创想空间。区镇两级妇联、团委、精神文明办、工会及牛栏山镇党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镇妇女代表、巾帼建功标兵、道德模范、特色家庭、和谐家庭、文明家庭、文明使者和最美婆媳等代表参加。

ql20170830aywh014

8月30日上午,北京顺义区牛栏山镇“她时代”创想空间正式启动。

ql20170830aywh021

ql20170830aywh020

启动仪式以浪漫唯美的沙画开场,表演者通过一撒、一抹、一勾、一挑,生动地向观众展示了“她时代”产生的背景、含义、宗旨和版块等内容,其独特的表演魅力,使现场观众进入了梦幻般的世界,体验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她时代”的丰富内涵。在启动仪式上,服装秀、古筝、茶道和瑜伽等具有中国风且展现女性魅力的特色表演,也为观众带来了新奇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当前“大党建”工作格局下,妇联组织作为群团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履行职能。牛栏山镇开展“她时代”创想空间启动仪式暨牛栏山镇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ql20170830aywh019

ql20170830aywh013

据悉,牛栏山镇“她时代”创想空间,分为“她声音、她智慧、她力量、她风采、她幸福”五大板块。活动将以女性为主体,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结合妇女实际需求,通过最具创意的活动形式、不拘一格的活动选址以及独具特色的活动主题,吸引妇女参与,致力于打造牛栏山镇特色巾帼党建品牌,为建设“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努力形成“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