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8-30 16:20 千龙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的能力,力保辖区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漷县镇驻镇民警夏宝全,同镇安委会,在辖区京塘路与漷马路交口广场处,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安委会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活动点,驻镇民警夏宝全结合辖区所处的道路交通环境,市民出行的特点,从“自觉礼让斑马线”,到“不闯灯、不逆行、不走机动车道”等几个方面,为市民耐心讲解了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并准备了宣传彩页和宣传手袋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倡导市民文明礼让、文明出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的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观念和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