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杜飞进到朝阳调研“两贯彻一落实”和宣传文化工作
2017-08-31 15:03 朝阳区官网

来源标题:市领导到朝阳调研“两贯彻一落实”及宣传文化工作

8月26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到我区调研“两贯彻一落实”和宣传文化工作。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杨烁,区领导吴桂英、王灏、刘军胜、孙其军参加调研。    

杜飞进一行先后来到798艺术区、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结湖中路北社区及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实地察看了朝阳区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产业运营情况,听取老旧小区交通微循环建设和拆墙打洞治理及整体提升工作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吴桂英汇报了朝阳区“两贯彻一落实”工作情况。朝阳区将“两贯彻一落实”作为朝阳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区委提出了“五个当好”(当好“四个中心”建设的主力军、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锋队、当好首都生态环境建设的排头兵、当好首都高精尖发展的顶梁柱、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和“五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不移抓疏解、要改革创新谋发展、要脚步为亲惠民生、要从严从实强党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结合部门街乡工作实际,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把市党代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吴桂英还从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运河文化挖掘以及国家文创实验区建设等多方面汇报了我区宣传文化工作。

杜飞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朝阳区“两贯彻一落实”和宣传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抓紧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要以首善标准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快建设国家文创实验区,全力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四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发挥“朝阳群众”品牌作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