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网购门票进园受阻 密云玫瑰情园景区:票款已退还游客

2017-09-01 07:08 北京晨报

王先生近日向本报反映,8月30日在密云玫瑰情园景区售票处,游客在旅行网站上订的票无法兑换门票。工作人员解释称,因扫码机器故障所致。“为什么不及时维护机器,太影响游玩的兴致”。景区对此称,此前闭园近半年,机器很长时间没工作,工作人员误以为坏了,其实机器并无故障。旅游网站回应称,将尽快安排专业人员进一步检测。 

“门票在网上买40元,比景区门口便宜10元,而且还省去了排队的烦恼。”王先生说,他提前一天在网上订了玫瑰情园的票,没想到第二天入园取票时被告知“无法兑票”,“我把手机购票页面递到窗口,工作人员一看是从网站上买的票,连机器都没开就说兑换不了,说机器出毛病了。”王先生说,当时他要求工作人员“试一试”,但遭到拒绝。 

“从朝阳区垡头开车过去有90公里,竟然被告知不能兑换网络订票。”王先生称,因担心票价损失,赶忙退了票。“景区这边靠近山区,信号非常差,折腾了好久,最后只能在窗口买票,心里很不痛快”。

“如果机器的确坏了很久,网站就不应该对外售票。”王先生希望景区能尽快进行核查并维修机子,以免其他游客也遇到这种情况。 

玫瑰情园销售处负责人裴女士表示,“去年11月份到今年5月份闭园,机器很长时间没有使用了,开业后通过网站购票的目前就王先生一个,能用上的机会特别少,工作人员误以为机器坏了。经了解,实际上机器没有故障,这其实就是一个误会。” 

相关旅游网站也回应称,景区售票处的机器是今年4月份新放过去的,不会存在长时间坏了没人修的问题。网站公关人员表示,“我们与景区多次电话沟通,景区传来微信截图显示,机器开机正常。机器是否能正常验证,明早会让专业人员进一步核查。”昨天下午,王先生告诉记者,客服已经与他沟通返还40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汪慧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