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Top20揭晓

2017-09-01 16: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8月25日,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TOP20榜单结果揭晓,江苏苏州、江苏南京、浙江杭州、贵州花溪区、贵州盘州、山东台儿庄分别入选地市级及区县级前三甲。

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与《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百代旅行承办,千龙网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参与全程活动,本次活动以游客的体验作为主要评选依据,进行总分为200分的综合评定,其中基础数据占据100分、专家评审占据60分、网友投票占据40分,并根据最终得分评选出“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地市级TOP20”和“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区县级TOP20”。

为了更加客观、公正、准确地评选出top20榜单,评选组委会在4月25日人民日报社内召开了专家研讨会,对活动的评选标准与细则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成立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包括业内知名专家与旅游达人等。通过多个维度、深度的评选,确保本次活动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

全域旅游的核心在于旅游,而旅游的核心在于体验。要发展全域旅游,关键要素便在于要因地制宜,突出当地的特色和亮点,全面而贴心地服务好旅游者。“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评选活动无论是参选规则,还是评选标准,都从游客的旅行体验出发,把焦点放在区域的文明程度和文化发掘方面。本次活动除TOP20榜单外,还将评选出最具有文化休闲魅力、生态旅游魅力、人气魅力的城市,给游客更好的旅游指引。

据了解,2017中国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百代Top20)颁奖典礼将于9月6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报告厅隆重举行。文化部、人民日报社、国家旅游局重要领导以及旅游行业的专家领袖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将出席颁奖典礼现场,共同见证2017 年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TOP20及各大奖项的揭晓。

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区县级Top20

1、  贵州省花溪区

2、  贵州省盘州市

3、  山东省台儿庄区

4、  北京市延庆区

5、  甘肃省敦煌市

6、  山东省临朐县

7、  福建省泰宁县

8、  重庆市渝中区

9、  山东省山亭区

10、福建省永定区

11、云南省腾冲市

12、陕西省商南县

13、贵州省荔波县

14、山东省滕州市

15、浙江省嘉善县

16、山西省阳城县

17、安徽省霍山县

18、江西省瑞金市

19、山西省平顺县

20、广东省海陵岛

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地市级Top20

1、  江苏省苏州市

2、  江苏省南京市

3、  浙江省杭州市

4、  山东省烟台市

5、  贵州省遵义市

6、  福建省厦门市

7、  贵州省贵阳市

8、  海南省三亚市

9、  广东省深圳市

10、山西省晋中市

11、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12、山东省泰安市

13、云南省丽江市

14、河北省承德市

15、甘肃省张掖市

16、山东省日照市

17、贵州省安顺市

18、山东省临沂市

19、江西省景德镇市

20、山东省威海市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