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疾控发出“防病入学须知”

2017-09-02 08: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疾控发出“防病入学须知”

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北京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家长、学生及学校等机构发出“防病入学须知”。

北京市疾控中心表示,随着天气转凉,北京市开始进入流感流行季节,学生应及时接种流感疫苗。每个新学年,学校和托幼园所都要开展学生预防接种查验接种证工作,家长应准备好学生的预防接种证,检查是否有因各种原因没有接种的疫苗,及时查漏补种上应接种的疫苗,因为学校人群聚集,极易造成传染病传播。

学校、托幼园所等机构,应该对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厕所等场所进行彻底清扫,平时经常通风和清洁;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开学当天要认真询问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发现疑似患传染病的学生,要及时让其就诊,同时上报地段保健科或辖区的疾控部门,患病学生应居家隔离、治疗,待痊愈后再复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