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学文化节9月9日开幕

2017-09-03 02: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国学文化节9月9日开幕

与国学大师面对面、在阅读平台阅读国学经典、在网上参加祭孔活动……9月9日至9月28日,第六届北京孔庙国子监国学文化节将拉开帷幕。在今年的文化节闭幕式上,将首次推出网上祭孔活动,只要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或者官方微博就可以参与。

本届文化节将延续“国学圣地,德化天下”的主题,通过“国学展示”、“国学交流”、“国学体验”、“国学传播”4大板块、16项(22场)主题活动为大众奉上一场国学饕餮盛宴。其中,文化节的活动场地不再局限于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还包括京津冀非遗展走进王府井、国学领读日走进北京文交会等。

本届文化节还将开展“国子监大讲堂”10周年纪念活动。大师讲坛将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国学名师大家在国子监彝伦堂设坛授课,让听众与国学大师面对面,体味大师的德性操守和智者风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