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共享汽车出事故 垫付维修费难要回

2017-09-03 14:2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垫付维修费难要回

近日读者吴女士来电反映,称她今年6月使用“GoFun”共享汽车出现事故后,垫付的修车款超过3个月没有要回来。其间她多次拨打“GoFun”客服电话询问进展,对方总称“帮您记录,会向上反映”,让人十分郁闷。

吴女士介绍,今年6月初,她驾驶上述品牌的共享汽车,在一地库停车时剐蹭一辆轿车。在该品牌指定汽修厂定损后,车辆维修款定在1500元。吴女士称,由于此次用车前购买了不计免赔服务,根据该品牌相关协议,如果“会员下单租车时,选择不计免赔服务,在理赔额度范围内,且保险公司没有拒绝或免赔的情况下,会员不需要承担1500元以下的车辆维修费用”。但“在会员有责情况下,修理费要由会员先行垫付,在保险公司赔付款到场后,‘GoFun’在30个工作日内返还给会员”。

吴女士称,事故发生后她配合“GoFun”及保险公司做好后续工作,在签署相关协议,提交驾驶证、身份证、银行卡号给工作人员后,垫付了这笔1500元的修车款。当时客服人员承诺,会在4天内把修车款补给她。但等待3个月之后,吴女士仍未收到补款,客服人员一直在记录,始终不能给出说法。她还数次联系修理厂询问进度,但对方和客服人员相互“踢皮球”。

得知此事后,记者联系到“GoFun”相关人士,但该公司从事保险业务的员工当时已经下班。次日,记者接到吴女士来电。她透露,“GoFun”已经有人联系她,“重新要了银行卡号,钱几分钟后就打过来了”。“GoFun”方面解释称,他们早把钱给了修理厂,是修理厂没及时给用户。

记者在“GoFun”共享汽车官方微博评论区看到,还有用户反映遭遇吴女士类似情况,且均提到联系该品牌客服时,对方总称“在记录”,“可就是不办事”。还有用户反映,想从该品牌退出用车押金也很困难。记者向“GoFun”方面反映上述问题,但其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