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交管部门:9月6日尾号4和9限行 早高峰交通压力大

2017-09-05 07: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周三早高峰交通压力大

9月4日是中小学开学后首个周一,早高峰交通压力突出,全路网交通指数峰值达到8.2,且严重拥堵级别持续整整1小时。交管部门预测,5日至8日的早高峰,尤其尾号4和9限行的周三早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随着中小学开学,早高峰开始时间提前到6时30分左右,7时至7时30分为学区周边交通压力最大的时段。高峰期车流聚集的快,消散却需要很长时间。4日8时,全路网交通指数已升至8,处于严重拥堵级别,平均时速只有20.7公里,从路网线圈图上看,各城区道路全线飘红。严重拥堵状态持续时间较长,交通指数僵持到9时才逐渐回落。

交管部门预测,5日至8日的早高峰,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德胜门外大街、东四环南路、西直门北大街等路段易发生拥堵,尾号4和9限行的周三早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周一至周四晚高峰期间,预计东三环北路、北三环中路、东三环中路、远通桥、学院路等易发生拥堵,周三和周五晚高峰的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此外,香山、钓鱼台银杏大道、景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等景点将逐渐成为周末出行热门目的地。连接北部郊区景点的京藏、京承等高速公路将出现周六上午出京、周日下午进京的潮汐式车流高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孙宏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