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三陵文物失窃事件北京市昌平区3名领导被通报问责

2017-09-05 07: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十三陵文物失窃事件3名区领导被通报问责

北京市纪委9月4日介绍了监督检查推动重大决策的情况,其中提到,2017年媒体曝光的明十三陵思陵重要文物失窃一事,共8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昌平区委、区政府3名主要领导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监管不到位被通报问责。

2017年3月20日,明十三陵思陵重要文物失窃一事被媒体曝光,有关部门立即展开调查,迅速侦破此案。随即而来的是对相关人员的严肃追责。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在2016年6月已经知晓失窃一事,却隐瞒不报。

北京市纪委9月4日的文章透露,特区办事处从党委书记到保卫科科员,共8人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昌平区委、区政府3名主要领导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监管不到位被通报问责。市文物局作为全市文物管理部门,监管不力,6名主要领导被问责。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