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名学生被困河中孤岛 门头沟消防支队成功营救

2017-09-05 13:57 千龙网

来源标题:被困孤岛 门头沟消防成功营救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实习记者 李阳煜 通讯员 吴晓松)9月2日14时54分,门头沟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永定河龙泉务段落有4名学生被困河中孤岛,情况紧急。随后,龙泉消防中队及永定消防中队共派出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门头沟消防中队永定中队何指导员告诉记者,这四个学生是在河水没涨潮时到河道中的孤岛上的,“后来河水涨潮他们被困住,情况紧急,我们随后赶到现场救援”。

据了解,当时河道内水流湍急,消防官兵利用绳索将冲锋舟送至孤岛处,到达孤岛后,消防人员迅速让四名被困学生穿上救生衣,并搀扶其上船,再用绳索牵引将被困学生送至安全地带。

当天16点32分,经过消防官兵奋力营救,4名学生成功脱险,身体并无大碍。据此前媒体报道,类似被困情况曾经发生过。门头沟永定消防中队提示:“戏水应选择正规游泳场地,游玩时各位家长应对儿童及时看管,防止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阳煜 吴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