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城管局执法总队:市民可实时举报城市环境违法

2017-09-05 14:38 北京晚报

原标题:市城管局执法总队队长温天武介绍

市民可实时举报城市环境违法

今日(5日)上午,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政务开放日主题活动。市政府社会联络员、市民群众代表、人大代表、城管监督员、96310热线回访群众代表等来到现场参加活动,走进城管物联网指挥平台,并与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进行座谈,就环境综合整治、拆除违法建设、占道经营等问题交流。

在城管物联网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主任郭勇介绍了物联网监控系统及日均接话量达千余次的城管96310工作处置流程。“在结束群众举报电话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将单子派发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派发给各区局指挥中心,交由相关执法队进行处理,并在规定时间内给出处理回复。”

针对市民代表关心的如何保证违法形态不再反弹的问题,市城管局执法总队队长温天武介绍,如违法建设类问题,会采取科技手段定期巡视,进行不同时段照片对比,城管队员也会在规定时间内巡查,对于新生违法形态及时处理。“我们也欢迎群众主动参与,除96310举报热线外,我们的官网还设有‘政务维基’进行政务公开征求大家意见,在城管公共服务参与平台‘我爱北京’上,老百姓还可以实时建议、咨询和举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