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浅山区民生类“老违建”完善手续可保留

2017-09-06 02:0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浅山区民生类“老违建”完善手续可保留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昨天公布了《北京市浅山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治理方案》,明确对非公共公益民生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项目立即组织拆除,对保障房、幼儿园等公共公益民生类确需保留的,按规定加快完善用地等手续。

“此前公布的《北京市严禁严管浅山区新增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措施》主要是针对新增的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要严管严控;而《方案》则针对的是已经有的、存量的违建,也要区分用途,逐步消减。”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对于浅山区存量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普查已经开始,将在本月底完成。普查工作完成后,专项治理工作将适时按照完善治理措施、部署治理任务、组织整改、市级检查验收、分析总结报告五个步骤,有序逐步推进。

《方案》要求各区对普查出的存量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项目进行区分用途、集中整改。其中,对非公共公益民生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项目,纳入“市治理违法建设信息系统平台”,由乡镇政府和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拆除;对公共公益民生类等确需保留的,按照有关规定和权限由各区政府组织加快完善用地等手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