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9-06 13:34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北京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8月28日至8月30日期间,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分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曾赞荣先后前往中铁十六局京西悦府建设项目工地、绿城百合华冠店、北京鑫文龙物资经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安全操作规程、临时用电、员工教育培训、安全规章制度、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警示标语、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随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曾赞荣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进行总结,并要举一反三,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陈清先后前往长阳中央城商务办公楼建设项目工地、长阳万科半岛广场、北京长阳燕鹏加油站等地,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到工地食堂和工人临时住房内查看,对加油站安全隐患自查记录等文件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等制度落实情况,同时查看了商场内消防设施、监控室、值班记录、隐患排查台帐。

陈清要求施工方和监理方要保证项目高质量建设、按照相关规定安全施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加油站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学习,加强演练;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区领导于波、李宝虎、翟东、齐文东、陈广利、廖春迎、于吉顺分别带队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