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航6日迎3887名本科新生 为新生提供各类贴心服务

2017-09-06 15:39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两米高新生 学校安排加长床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9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了3887名2017级本科新生。记者了解到,学校今年录取了两对李姓双胞胎,分别是陕西新生李文博(士嘉书院)、李文韬(守锷书院)和甘肃新生李毓晨、李毓禛(均为守锷书院)。 

据悉,北航今年共录取本科新生3887人,男女比例为3.56:1,年龄最小的15岁。

本次迎新报到地点设在沙河校区“世纪之声”广场,学校各部门、各书院、学院分设展台,安排专人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提供各类贴心服务。

《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每位新生领到的校园一卡通中已提前存入100元人民币,方便报到生活所需,学生不需偿还;款项来自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开学第一天·温暖基金”,由中航信托捐助。

来自士谔书院的新生刘东卓身高2米,学校了解情况后特别安排了部分加长床,供有需求的新生使用。知行书院新生李济娴不幸罹患白血病,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发动师生捐款,校学生处领导也亲赴李济娴的家乡送上北航的慰问和祝福。

此外,学校今年录取了两对李姓双胞胎,分别是陕西新生李文博(士嘉书院)、李文韬(守锷书院)和甘肃新生李毓晨、李毓禛(均为守锷书院)。

谈到报考北航的理由,李文博、李文韬兄弟俩都立志从事航空航天事业。说起大学规划,哥哥李文博表示,大学四年想多参加几个社团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说,我们俩大二想学的专业是飞行器动力工程或者飞行器设计工程,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