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舌尖上的西班牙 领略最美安达卢西亚

2017-09-06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由民族饭店与西班牙大使馆、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第五届西班牙美食节日前在民族饭店开幕。整个九月期间,将为宾客呈现西班牙火腿、西班牙海鲜饭、tapas等最传统的西班牙美食,带给您味蕾与视觉的多重体验。

驰名美食西班牙海鲜饭  民族饭店供图 千龙网发

踏进民族饭店大堂,仿佛是西班牙广场走廊的精心再现,整饬一新的磨坊咖啡厅,装点着令人迷醉的陶瓷和瓷画,充斥着耀眼的异域光芒。

被称为“阳光国度”的西班牙,是南欧利比里亚半岛上国土最大的国家,而最南部的安达卢西亚是西班牙面积最大的地区,这里兼容了地中海明媚的阳光、温暖的气候、碧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洁净的沙滩,四季盛开绚烂的花朵。即使貌似贫瘠干旱的红土地,也生长着茂密的橄榄树、葡萄园和大片一望无际的向日葵花田,美食传统,由来已久。

西班牙明星级主厨Joaquin Campos(左) 民族饭店供图 千龙网发

本次美食节由西班牙国家旅游局推荐的主厨Joaquin Campos主理,他曾为西班牙多家星级餐厅服务,是具有20年工作经验的明星主厨,他掌勺的西班牙菜肴融合了地中海和东方烹饪的精华,堪称最地道、最权威、最富盛名的美味盛宴。

在民族饭店西班牙美食节期间,除了久负盛名的西班牙美食,在每个周五的主题狂欢日,宾客还可以参与舞动阳光、最美小镇、艺术之城三个不同主题的体验,逐一领略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舞、特色鲜明的美丽村镇、以及戈雅、达利、毕加索等艺术天才带来的西班牙风情。

如果你足够幸运,还有可能获得西班牙国家旅游局提供的双人往返机票大奖,到店用餐的客人均可参与哦。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