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路边兜售大桃 顾客占道停车

2017-09-07 05: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路边兜售大桃 顾客占道停车

近日,有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在平谷区的多条主要道路两侧,有不少人沿街摆摊售卖大桃,吸引司机停车买桃,靠边停靠的车辆占用了行车道,影响交通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整治道路秩序。

9月2日,记者来到顺平路了解情况。顺平路横穿平谷城区,以城区为中心向东西两侧延伸。在远离城区的路段,不时能看到有人在路边支个摊,上面摆满桃子和罐头,向来往司机兜售。记者发现这些卖桃小摊很简陋,多是用架子或者旧桌子支起,上面摆上桃或者罐头,玻璃瓶装的罐头外没有任何商标。记者问一位摊主这些罐头是哪里生产的,摊主说是新灌装的,保证质量没问题,但是却说不出具体的生产厂家和日期等。有不少顾客将车直接停在路边,和摊贩讨价还价,挑选罐头和桃子。其中有几位顾客的车开着双闪,在路边停成一排,将车道占了一半,半个多小时后才开走。

读者想通过本报呼吁,路边售卖罐头应符合相关的食品安全标准,而且司机停车占用行车道,影响来往车辆的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整治。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杨晓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