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局欣园外建筑工地:围挡已加固 让出人行道

2017-09-07 05: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西局欣园外建筑工地:围挡已加固 让出人行道

8月28日本报报道了丰台西局欣园小区小南门外有一建筑工地圈占人行道路、围挡倾斜、影响安全等问题。丰台区住建委对此非常重视,立即联系了卢沟桥乡建委的相关负责人,于当天到达施工现场,对情况进行了核实。

经调查,该施工工地位于丰台北路73号院原翠满楼饭店,建设单位为卢沟桥乡西局村北京华宇天宏投资管理公司。该处房产建于1992年,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今年5月西局村决定对该处房屋进行加固改造。该工程施工单位为北京东阳建筑有限公司。在主体结构施工期间,施工单位为了便于施工,增加场地面积,将东侧的施工围挡搭设在了人行道上,挤占了人行道的宽度。

问题曝光后,施工单位已将施工围挡进行了退让,欣园小区小南门外的人行道恢复至3米宽。区住建委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加固、美化施工围挡,修整、清扫道路,增加人行通道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加强对施工现场的清理和管理,规范施工行为,避免出现施工扰民行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何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