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热水停一月居民洗澡难 热力集团:压缩管线改造工期

2017-09-07 05: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热水停一月居民洗澡难

市民张先生:我是西大望路59号风度柏林小区业主。我们购房时协议约定提供24小时热水服务,所以业主装修时并没有安装热水器。近几年热力公司时常以热力管道检修名义停止热水供应,每年停热水2到3次,每次2至3周。最近一次到了热力公司承诺的恢复供水日期后仍不供水,隔天又贴出通知说还要再停一周。8月30日我下班回家又看到刚贴出的通知,居然说要停一个月!这给住户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风度柏林热力站为自管站,此次停水检修是为保证冬季市政供热安全稳定,华能北京热电厂内正在进行管线改造施工。我集团为了避免重复停热,同期在广渠路东段实施多个夏季检修工程,影响包括风度柏林小区在内的多个小区热水供应。按照计划预计停热时间为8月30日23点-9月26日23点。由于工程量大,影响道路交通,施工限制条件较多,我们在实施过程中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方案,尽量压缩工期。

因夏季检修停热会影响居民的生活热水供应,我集团近几年来一直在进行热水替代设备安装。因风度柏林热力站站内空间狭小,电容量不足,不具备安装替代设备的技术条件,我集团已将此情况告知物业及劲松街道办事处,希望能够配合此次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