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窃贼专偷车内财物 北京顺义民警蹲守抓获

2017-09-07 06:1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专偷车内财物 民警蹲守抓获

男子专门在大型商场附近蹲点,发现车内有贵重物品就砸车盗窃。日前,顺义警方通报,抓获一名撬砸机动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6万多元,最多一起涉案金额就有4万多元。

自6月中旬到8月中旬,顺义公安分局天竺派出所接连接到报警称,停放在天竺某大型超市附近的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丢失。据民警统计,几起案件中被盗物品总价为6万多元,其中最多一起就达到4万多元。根据对几起案件的现场勘察,民警发现嫌疑人基本都是以坚硬物猛砸车辆副驾驶窗户,导致车窗破碎,随后进入车内进行盗窃的。

8月17日13时,天竺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一白色福特被撬砸,平板电脑、化妆品、衣服被盗。嫌疑人再次出现,说明他很有可能还会在该区域出现,自17日夜间,专案民警开始24小时不间断对该地区进行布控。8月20日中午,就在民警苦苦等待时,一名男子走进了民警视线,起初他只是在附近闲逛,看看这车,瞧瞧那车,不一会儿又不见了。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又骑着一辆电动车回来了,开始在停放的车辆左右穿梭,而且他总是向车内张望,很明显是在寻找作案目标,就在他停在一辆黑色轿车旁准备再次下手的时候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抓获。民警还在其身上找到作案用的手套、锥子等物。

目前,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