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开幕 陈吉宁致辞
2017-09-08 06: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开幕

9月7日上午,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致辞。

陈吉宁说,举办冬博会,既是践行北京冬奥会的申办承诺,也是弘扬冬奥精神、推动冬季运动普及、引导和满足群众冰雪运动需求的重要举措。今年冬博会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引领之路”为主题,通过高峰论坛、专题展览、项目推介等活动,充分展示冬季运动器械装备的最新成果,深入交流探讨冰雪产业发展经验。希望国内外企业界、体育界人士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分享信息,交流经验,深化合作,创新引领,为冰雪运动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冬博会不断提高专业化和国际化办会水平,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为筹办北京冬奥会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今年冬博会围绕6大领域,将举办10余场国际论坛、行业大会和多场洽谈交易活动,吸引4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本次冬博会还首次采用了“主宾国”模式。瑞士作为冬博会首个主宾国,将带来冰雪运动发展经验、培训模式及旅游资源等,并全面展示其领先的冬季运动设备制造技术和新发展模式。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宣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贺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河北省、北京市、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领导高志丹、吕世明、许宁、张建东、刘敬民、王伟、蒋效愚,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