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旧金山市长
2017-09-09 03: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旧金山市长

9月8日下午,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京出席英文版歌剧《红楼梦》在中国大陆首演的美国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一行。

陈吉宁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预祝歌剧《红楼梦》在京演出成功。他说,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中美两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全球发展繁荣方面肩负着重要责任。北京与旧金山作为中美两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城市,在科技创新、文化交流等方面保持了密切联系与合作。北京当前正紧紧围绕“四个中心”的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从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传承保护历史文化等多个方面,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希望与旧金山在这些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不断深化两市友好关系。

李孟贤表示,英文版歌剧《红楼梦》是旧金山市送给中国人民的礼物,希望与北京继续深化文化交流,并在创新创业、生态保护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