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
2017-09-10 06: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公安局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

市公安局日前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并讲话。

王小洪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首都公安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他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点、线、面各项安保措施。

王小洪要求要把党建工作一贯到底,切实将党建引领作用转化为做好安保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担当尽责一贯到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最好;要把规范执法一贯到底,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把严明纪律一贯到底,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同步做细做实战时爱警工作,确保民警全身心投入安保工作;要把严格督导一贯到底,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立即启动战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跟进考察机制,对安保重点单位领导班子发挥作用和领导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跟进考察,把战时表现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切实推动形成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人人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珊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