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天兰天尾货创新升级 胶囊试衣间亮相北京大兴

2017-09-10 11: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9月9日,天兰天尾货创新升级后的胶囊试衣间在北京大兴区乐家购物中心试营业。

说起天兰天尾货,北京城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火爆十年,曾一度为普通百姓的淘宝圣地。如今,承载十年淘货达人的天兰天再次开启创新之路。且看胶囊试衣间到底有何新奇。

天兰天胶囊试衣间的购物环境并不输大商场。千龙网记者 王立立摄

记者来到位于京良路的乐家购物中心,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商场中装点的沙发与绿植,让人一改以往尾货卖场的“low”印象。一间间颇有设计感的橱窗,也仿佛告诉消费者:这里的店铺自带“型格”。

天兰天胶囊试衣间创始人梁吉良在采访中透露,这里的商品定位于最具时尚风向标的“买手”模式,每一件商品都是买手精挑细选出来的。而且每家买手店的价格都很亲民。“由于是买手直接从工厂下单拿货,省去诸多中间环节,所以商品零售价低于市场价格的30%-50%。”

每一间店铺均是“买手”模式,由时尚买手精挑细选而来。千龙网记者 王立立摄

而与之前的尾货模式最大的不同在于,胶囊试衣间为入驻商户设置了一定的“门槛”,经营面积至少在30平米以上,必须是品牌产品或原创设计产品。“这就自然淘汰了很多以前经营规模不大、品牌杂乱的小散商户,进而吸引了一些设计品牌入驻。”梁吉良告诉记者。

据悉,天兰天胶囊试衣间一期规划面积6000平方米,试营业期间有100位职业买手共同搭建“风格店铺 Style Store”,商品涵盖国际知名品牌的打折商品、出口外贸的精品、国内一二线的厂家原单超低价商品以及设计师个性服装品牌。

 

一名网络主播在胶囊直播平台上展示服装,顾客可在线购买同款。王俊峰摄 千龙网发

此外,胶囊试衣间采用国内首创的“Fitting Room”商业社交化模式,试衣间不仅仅是时尚搭配中心,还将成为社群化的最佳社交平台。这意味着,时尚买手、淘宝达人、个性搭配师、网红都会成为这个平台的主人,体验更多时尚购物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