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京台科技论坛女性论坛时隔6年在京举办

2017-09-11 09: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9日,“京台女性共筑梦 两岸双创赢未来”第20届京台科技论坛女性论坛在京举办。来自京台两地的女企业家、党派团体妇委会、相关协会、区妇联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据悉,此次论坛距离上次在京举办已时隔6年。

会上,来自北京和台湾的10位发言人结合女性特点与优势,与大家分享了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人才培养、传统文化等热点话题,与会者就如何抓住当前机遇,促进两岸女性经济合作,共促事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参会的近30名台湾嘉宾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杰出性,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增添了光彩。

论坛期间,北京市妇联还为台湾嘉宾们安排了参观中关村智造大街、台湾会馆等,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北京的面貌日新月异,妇女工作蓬勃发展,对北京市妇女儿童事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并衷心感谢北京市妇联的热情接待,希望继续保持与北京妇女姐妹的友好往来,不断扩大和丰富北京、台湾两地妇女合作的范围与内容,提升交流的水平与层次。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