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牛有成主持会议
2017-09-12 03: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9月11日下午,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7次主任会议。受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委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修正案(草案)》,指出,从严管理烟花爆竹燃放行为,符合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符合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保障城市公共安全的现实需要,符合人民群众对改善环境质量的共同期待。法规修订要广泛听取各方建议意见,强化政府、市民主体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不断凝聚社会共识,使依法减少燃放和遵守禁放规定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切实保障人民权益。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指出,全民健身是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有力保障,各级政府要严格落实《条例》规定,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创新社会动员和组织机制,完善健身场地设施资源统筹利用,加强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和服务,支持健身组织和团队健康发展,增强市民参加健身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让健康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9月21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