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登记提速一天取照 北京首个e注册服务大厅亮相

2017-09-12 14:3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首个e注册服务大厅亮相

提交材料,受理核准完成后,当天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而且还可以通过像刷身份证取火车票一样自助取照。9月12日上午,北京首个e注册服务大厅在丰台工商分局亮相,办理执照可以“立等可取”。

一家科技公司的法人王先生接到审核通过的通知后,今天上午来到丰台工商e注册服务大厅,在自助取照机前扫描身份证,完成电子签字后,营业执照立马就被机器吐了出来。“原先都要取号排队,现在两三分钟就拿到了,太快了。”

丰台工商分局副局长杨光告诉记者,为避免企业在办理执照过程中多跑路,丰台分局按照准入服务“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要求,对工作流程进行了调整。在e注册服务大厅内,取照人通过机器读取身份证信息、采集图像、签署电子签名三步,即可实现自助打印和领取营业执照,节约申请人排队等候的时间。电脑一体机前,还有专人指导申请人开展网上预约、名称申请、企业登记和全程电子化等,为企业开展全程帮办服务。

据了解,丰台工商推出的 “即时核准,一日取照”,承诺“一次业务只需一次预约,一个工作日取照”,将取照时限从4个工作日大幅缩减到1个工作日,办照效率提升了75%。此外,还在本市工商系统首个实施中午停休服务制度。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