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王永庆参加市政协经济委农业界委员五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7-09-12 15:24 北京市政协网站

来源标题:经济委召开农业界委员五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9月6日,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农业界委员五年工作总结座谈会,专职副主任郑拴虎介绍了经济委本届五年工作完成情况,与会委员就总结本届经济委履职工作经验进行座谈,并考察北京京粮物流有限公司京粮广场商业物业运营管理情况。副主席王永庆,经济委主任柯文进参加座谈和考察。

委员们认为,十二届市政协经济委在分管副主席和主任班子的带领下,履职方向明确、工作方法得当,既聚焦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又兼顾活动主题的广泛性和生动性,各项协商议政活动成效显著,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经济形势分析、热点问题协商恳谈、委员沙龙等活动形成了品牌效应,委员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政协“大学校、大家庭、大舞台”的定位得到了充分体现。

为做好下一届政协经济委协商议政工作,委员们建议:一是站位要高,持续关注前瞻性和全局性问题,比如生态涵养区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问题,发挥好政协地位超脱的优势。二是选点要实,不忘选取关系民生的具体问题,比如农业转型与农民再就业、精准扶贫等问题,以解剖麻雀的精神协商议政。三是形式要新,不拘泥于特定理念和方式,通过深挖各种资源潜力、坚持走出去、加强学习等方式,保持委员会的强大生机和活力。

王永庆副主席对各位农业界委员五年来认真履职、积极参与经济委各项协商议政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经济委五年来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各方面成绩的取得与委员们认真履职、敬业奉献密不可分,希望下一届经济委继续发扬优点,圆满完成市政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在前瞻性研究、实证研究方面有所加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