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河南五市组团进京旅游推介 三条精品线路吸引京城游客

2017-09-14 16:44 千龙网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携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和济源市等豫北五市在京举办,“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介会。这是今年6月河南旅游推广联盟成立以来,首次“走出去”整体亮相,将河南悠久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河南境内的太行沿线自然风光,展现在北京市民眼前。以及吸引更多的北京游客走进河南,感受古都魅力。

河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赴京举办“老家河南山水太行”旅游推广活动,是加强两地旅游合作的具体举措。北京是河南重要的客源市场,也是豫北五市“山水太行”旅游产品的重要客源地。北京游客对河南的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等景区闻名已久。

为了更好地开发北京客源市场,“山水太行”推出了三条主打线路产品,包括针对中青年自驾游客推出“金秋太行自驾游线路”,针对大中小学生推出“文化中原研学游线路”,以及根据旅行商及老年团队推出“山水经典休闲游”。全方位地展示了“山水太行”大旅游品牌产品的整体形象,可以吸引不同年龄和行业的北京游客到河南旅游度假。

推介会上,联盟各成员单位还与北京的旅行商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发布的线路政策,吸引北京市的旅行商、自驾游组织机构、户外活动组织机构和研学游机构负责人的兴趣和参与度,从而进一步打开北京客源市场。

近年来,河南全力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深挖历史文化内涵,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创新旅游业态,将体验、互动融入旅游产品,形成了“老家河南生态豫南”、“老家河南 山水太行”等旅游产品品牌,打造了一批有一定影响力的研学、康养、红色、乡村、古城古镇等旅游线路,形成了能够满足广泛多元旅游需求的“老家河南”产品体系。河南省旅游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对联盟组织建设、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的指导,强化工作保障,更好地发挥联盟作为市场推广主体的作用,使联盟成为“老家河南”品牌推广的重要支撑、“老家河南”品牌体系打造的重要抓手,形成全省市场推广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