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未来论坛”2017年正式落地朝阳区

2017-09-15 02: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未来论坛”落地朝阳区

记者9月14日从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未来论坛获悉,第二届未来科学大奖将于10月29日在朝阳区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全球四十余位具有卓越影响力的顶尖科学家出席见证,并将在前一天的未来论坛年会上作有关前沿科学及未来展望的精彩专题演讲。

未来论坛今年正式落地朝阳区。未来论坛是由科学界、教育界、互联网界、投资界一批领军人士共同发起的创新公益组织,通过传播科学精神、激发民众科学热情,致力于科技创新成果,为产学研交流搭建桥梁。

“未来科学大奖”是朝阳区与未来论坛的一个合作项目,朝阳区为其提供良好的场地资源,并支持注册未来科学大奖基金会,吸引聚集高端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使全球顶级科学家和投资人汇聚北京。

第二届未来科学大奖获奖名单已揭晓。清华大学教授施一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潘建伟、北京大学教授许晨阳分别获得“生命科学奖”、“物质科学奖”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奖”,每人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