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建言核心区背街小巷整治 吉林讲话
2017-09-15 04: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建言核心区背街小巷整治

9月14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协商恳谈会,围绕首都功能核心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进行协商建言。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北京市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截至9月11日,核心区背街小巷已开工1470条。会前,市政协委员和东城区、西城区政协委员来到西单横二条和大纱帽胡同,实地了解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现状。会上,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刘宇、吴晨、孔繁峙等市、区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完善常态化城市管理体制、制定街区控制导则、加强古都风貌整体保护、推进老城功能重组等发表真知灼见。

吉林讲话说,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体现北京这座超大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进城市和谐宜居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更加注重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环境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治,狠抓乱违建、乱“开墙打洞”等问题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民生为导向进行完善,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增加文化印记为导向进行提升,完善街区设计导则,传承保护历史文化。市政协将继续围绕这项工作深入调研,广泛组织委员建言献策,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力量。

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到会听取意见,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