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活动期间将有临时交通管制
2017-09-17 08:2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系列活动将于9月29日、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系列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将分时分段对园博园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全文如下:

关于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系列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系列活动定于9月29日、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举行。9月24日0时,将对园博园周边部分道路进行施工封路。9月29日上午,将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及周边道路举行开幕式。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分时、分段对园博园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9月24日0时至9月30日24时,由园博大道4号门路口(不含)、经园博大道至园博大道与射击场路交叉西口(不含)双向道路;园博大道与射击场路交叉西口(不含)经射击场路至园博大道与射击场路交叉东口双向道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园博西一路、长顺二路。

二、9月29日0时,射击场路中口(不含)、经射击场路、至射击场路与园博大道交叉西口(含)双向道路;园博大道与园博西一路交叉口(不含)、经园博大道至园博大道与射击场路交叉西口(含)双向道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园博西一路、东河沿路。

三、9月29日7时,园博大道与东河沿路交叉口(不含)、经园博大道至园博大道与园博西一路交叉口(含)双向道路;长顺三路中口(不含)、经园博西一路至园博大道与园博西一路交叉口双向道路除持有开幕式活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长顺三路、园博西二路、东河沿路。

四、9月29日开幕式当天,活动现场周边道路禁止无关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避免影响活动正常进行。行经活动现场周边道路的车辆、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

五、9月24日0时至9月30日24时,涉及活动管制道路的公共汽车运行将进行调整,请市民关注市公交集团公司发布的相关信息。

六、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活动情况决定。

七、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7年9月8日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