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警方拘留34名“分虫”

2017-09-19 07: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警方拘留34名“分虫”

倒卖驾照分的“分虫”靠收分卖分赚取差价,此举严重扰乱了交通管理秩序和治安秩序。北京警方近日通报,警方近日出动百余警力,在全市9个执法站一举抓获“分虫”34人。    

“要销分儿吗?价格可以商量。”“多少钱一分?”“100块钱左右。得看具体违章情况……”侦查员发现,在一些交通执法站门口,“分虫”经常聚集在周边“揽客”牟利。每当有人前来办理业务,“分虫”便走过来,上前询问是否需要销分。而对于卖分的,收取一分80块钱左右的价格,低价买高价卖,从中赚取差价。   

同时,侦查员发现,“分虫”的警惕性很高,只要发现有警察前来巡逻检查,同伙一个手势,他们便会立刻散去,等警察离开,他们再回来,跟警察玩起了“捉迷藏”。  

在掌握了充分的违法证据后, 8月30日上午,专案组部署百余名警力集中收网,一举抓获“分虫”34名。   

经审查,王某等34人对在交通执法站门前非法买卖“交通违法记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王某交代,他们通常从网上或者从前来执法站办事的人员当中物色买分、卖分对象,从中赚取差价,进行牟利。目前,34人均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