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卫生系统职工运动会落幕 历时五个月超2000人参与

2017-09-19 13: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70919024

(西城区委卫生计生工委供图)千龙网发

zc20170919023

(西城区委卫生计生工委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闭幕式以及部分项目比赛近日在回民中学举行。在为期五个月的运动会期间,来自西城区卫生系统的20余支参赛队伍共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先后进行了拔河、羽毛球、游泳、数独、田径等28个项目的比拼。

此次运动会由西城区委卫生计生工委、区卫生计生委、区卫生计生委工会主办,会以“树立红墙意识 练就强健体魄 服务健康西城”为主题,推动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开幕式上,由卫生计生系统32家单位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激昂的乐曲声中迈着稳健整齐的步伐步入赛场,依次通过主席台。来自系统各单位的640名职工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各项比赛陆续展开。本届运动会按不同组别共设置田赛、径赛等10余项田径比赛项目,以及集体跳绳、协力竞走、30米往返“伤员急救”等8个集体项目,比赛持续近5个小时。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复兴医院、平安医院、区疾控中心荣获A组团体第一、二、三名;西城区卫计委机关、区动监所、陶然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B组团体第一、二、三名。

据了解,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以“树立红墙意识 练就强健体魄 服务健康西城”为主题,已持续了近5个月的时间,先后进行了拔河、羽毛球、游泳、数独、田径等28个项目的比拼。各项目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本届运动会是西城区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的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也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对加强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团结,以及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