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旱雪四季滑雪场亮相北京奥森南园

2017-09-19 15:3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旱雪四季滑雪场亮相奥森南园

历经半年多的建设,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日前正式亮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

奥森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占地2万平方米,建设有辅助学习道、初级道、单板道、双板道、空中技巧道、越野滑雪道、雪圈道等共计18种雪道,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室外四季滑雪场,可以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年龄、不同水平人群的滑雪需求。场地采用“金针菇”式的旱雪毯,滑雪者可以使用滑真雪的雪板,体验滑雪的乐趣。此外,旱雪场还将作为中国国家滑雪队、北京市滑雪队等专业队伍阶段性训练场地,助力国家队备战北京冬奥会并储备更多的运动员资源。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