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贺岁市场九月开战 狗年银条开售

2017-09-21 07: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贺岁市场九月开战 狗年银条开售

离狗年春节还有4个多月,贺岁产品市场已经开始燃起战火。为抢占先机,不少商家的贺岁产品已经上市。

作为2018戊戌(狗)年贺岁银条的首发单位,菜百公司昨天上午提前开门,早已在门外排好长队的顾客鱼贯而入。排在前面的谢女士表示:“每年都会来买贺岁产品,如果不排队很快就卖完了。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所以这次特意提前一小时来排队。”此次发售的2018戊戌(狗)年贺岁银条,是继2008戊子(鼠)年银条后的第十一组贺岁银条产品,发行总重量共计11500公斤。随着贺岁银条的上市,贺岁产品即将迎来热销。业内人士表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着吉祥与祝福,2018年是农历戊戌狗年,狗是忠诚的象征,寓意人旺财旺事业旺,预计今年的贺岁产品种类和样式都应该会比较丰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