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餐厅查封后仍营业被罚20万元

2017-09-21 04: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餐厅查封后仍营业被罚20万元

欠了供货商20余万元货款后,无视法院强制执行的封条继续营业。日前,这家位于朝阳区工体南侧的餐厅被法院再次查封,并处以20万元罚款。

这家名为“阿凡提烤肉啤酒坊”的餐厅位于工人体育场南侧人工湖中的大船上。当朝阳法院的执行法官带领法警到达现场时,餐厅只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看店。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还没到营业时间,所以只有自己看店,自己只是打工的,并不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餐厅门口的玻璃门上贴着一张朝阳法院的封条。此案的执行法官孙建军告诉记者,上周二,朝阳法院执行庭已经对这家餐厅进行了查封,并在大门处张贴了封条和执行通知书。没想到餐厅经营者竟然无视封条继续营业,还破拆了另一扇玻璃门,供人进出。

此案的申请执行人汤先生是该餐厅的供货商之一,他说,2016年1月开始为这家餐厅供应蔬菜和烧烤调料,双方约定好按月结账。但是从去年5月开始,该餐厅连续拖欠了三个月的货款约37万元,后经法院诉讼、调解,该餐厅陆续还了14万元,但还有22万余元尚未结清。执行法官孙建军表示,法院从出租方物业处了解到,该餐厅尚未拖欠过房屋租金,但是日常经营不是很景气。餐厅经营者也曾表示,短期内没有能力还钱。法院因此在上周二对餐厅进行查封。

由于始终无法联系上经营者,法官再次对该餐厅经营场所张贴了封条,并作出20万元罚款的决定。法官表示,将视餐厅的履行情况采取下一步措施,如果仍不还钱,或将对场所内物品进行司法拍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